close
今年2016總統大選 小弟正好年滿20 想當然爾要回到家鄉投下那神聖的一票

 

這一票確實得來不易,是我們的前人用血用淚爭取而來,而我本身也是極其不易的落地20年

才能夠有今日,回到故鄉 台中 那濃濃的人情味不說,光是天氣就好得讓我把北台灣濕冷拋諸腦後

許久未見的陽光灑在身上,阿~~這才是家鄉的味道!!!

進入投票所,手還有些興奮得發抖,待接待人員蓋完章後,我走入那一格一格決定我們國家未來走向的布簾中

可能是平時沒有關心政治議題,看著手上政黨與立委的投票單還有些陌生,但細想

正因為這份陌生,才能讓我們這群青年有著與眾不同的想法,蓋下自己心中的理想

開票的過程是緊張,刺激卻又不失溫馨,雖然早料到了最後的勝果,但這過程不乏是一種享受

看著四方的屏幕中,與大家一起見證歷史的時刻

 

這次的大選不僅僅是決定國家未來的走向,也是我人生中一個重要的節點

在求學的過程中嚐到了苦頭,但一句話重重敲醒我

跌倒了,就蹲下在奮力跳起

我想這是成長必經的過程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7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